蔡英文對外賓雙手抱拳 網:小英引領世界潮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蔡英文對外賓雙手抱拳 網:小英引領世界潮流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專家警告與人握手有可能散播病毒,因此人們開始婉拒握手、擁抱、親吻臉頰等問候方式。蔡英文日前在台灣會見外賓時,以拱手禮打招呼。網友讚:小英又要引領世界潮流了!疫情期間這個拱手禮又帥氣又衛生!

===

宜蘭綠博21年來首停辦、101垂直馬拉松延期

邁入第21屆的宜蘭縣綠色博覽會原定28日起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行,受到疫情影響,縣長林姿妙今天宣布停辦,這也是綠色博覽會21年來首度停辦。同一天,台北101也宣布將延後舉辦今年度的「台北101垂直馬拉松」。

===

今起生效!口罩等11項製造業鬆綁七休一

經濟部爭取許久電子零組件製造業等11項製造業,遇急單可適用七休一之鬆綁,勞動部今天公告放寬,即起生效,影響人數約為160萬人。除了中國大陸工廠遲遲無法復工,很多企業轉單到台灣之外,鬆綁製造業別中還包括「紡織業」、「人造纖維製造業」,亦即口罩廠商後續將能適用這項例外彈性。

===

蔡壁如:若罷韓成功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不會缺席

高雄「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已衝破50萬大關,罷免案有很高的機率過關。此次補選台灣民眾黨也不缺席,不求勝,但一定會參戰;黨籍立委蔡壁如受訪透露,已開始啟動佈局,陸續接洽3個參選人選,連口號都想好是「台北經驗,高雄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