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證台防疫層層到位 英媒記者:反而擔心回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韓國瑜搖頭拒回應罷韓 官員代答「不受影響」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把40萬份二階連署書送進高市選委會,面對罷免步步進逼,韓國瑜下午5點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11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後記者會上,被問到罷韓問題,搖頭不回應,新聞局長鄭照新代為表示,韓國瑜不會受影響,全力拚市政,以市政與防疫為主。

===

時空旅人?4年前多益模擬題 精準預言現今武漢

武漢肺炎在各國持續延燒,有台灣網友今(9)日透露,自己翻超過4年的多益模擬試題,有一個題目竟然是 :「在中國武漢市,流感在全國迅速蔓延」,準確預言4年後的現在,讓他驚呼 :「時空旅人確認」。

===

親證台防疫層層到位 英媒記者:反而擔心回英

台灣在此次武漢肺炎疫情中採取的超前佈署政策備受國際媒體稱讚。英國《衛報》記者日前親自來台觀察台灣的防疫工作,發現一上飛機便處處把關,台灣人謹慎防疫但又保持冷靜,讓該名記者印象深刻,還說她現在反而擔心回到英國會面臨如何狀況?而智利大報「第三日報」(La Tercera),也報導台灣成為抗疫典範。

===

港生申請來台報名暴增 反送中+疫情推一把

平面媒體報導,海外招生聯合會統計,截至目前為止,今年香港僑生參加大學申請報名人數已比去年增加了5成以上,研判與去年香港反送中情勢,乃至近期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有關;教育部也指出,視疫情影響,若境外台生想轉學回來,可參加7月暑期轉學考,好趕上9月109學年開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