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喊美台建交 AIT:現狀不完美.關係史上最好|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居家檢疫者入境搭大眾運輸 11日起最高罰百萬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政府防疫車隊4日上路,禁止居家檢疫者入境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返家,交通部次長祁文中今天重申,明天起違反規定者,將罰新台幣10萬元至100萬元。

===

澳音樂家確診釀恐慌 國家交響樂團總監致歉

國家交響樂團日前舉行駐團音樂家系列《穿梭世紀的音符》,結果請來的澳洲中提琴家狄恩(Brett Dean)患武漢肺炎,還沒戴口罩,引發外界批評。台灣知名指揮家、樂團音樂總監呂紹嘉今天發表公開信致歉,並坦承輕忽了病毒、部分舉措不夠完善。

===

外媒也驚艷!台小學生用樂高打造酒精噴霧機器人

高雄林園國小的小學生們在專家的指導下,自製了由樂高組裝而成的酒精噴霧機器人,每到下課時間,就能看到這些6歲到12歲的小孩們排隊使用以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外媒《路透》也趕來採訪。

===

網友喊美台建交 AIT:現狀不完美.關係史上最好

美國在台協會(AIT)發言人孟雨荷(Amanda Mansour)今天在AIT「請問發言人」社群影片中回應網友關於「美台建交」的提問,孟雨荷說,維持現狀給兩岸提供和平繁榮,而美方認為嘗試改變這個現狀,會威脅穩定,但「不可諱言這個情況不完美」,孟雨荷同時強調現在的美台關係「史上最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