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政府發聲明譴責中共!將續與台保持合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外媒英語提問指揮中心 網讚手語翻譯不斷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的例行記者會上,有外媒二度以英文提問,站在指揮官陳時中後方的手語翻譯,卻神態輕鬆,照常翻譯不斷線,引起網友驚呼連連「手語老師超強!」,讓不少網友狂讚。

===

捷克政府發聲明譴責中共!將續與台保持合作

中共以報復捷克企業作為威脅,逼捷克參議院議長不許訪台,引發捷克政壇不滿。捷克政府11日召開外交高層會議,會後聲明指出應該尊重彼此主權,譴責中共威脅行徑,並強調願與台灣保持經濟文化合作關係。

===

環衛立委吳斯懷 索取軍機資料動機引議論

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現加入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卻被發現近期向軍方要求提供機密軍機,此事經國防部證實,吳對此強調是「問政需求」,不存在其他任何意圖,但已經引起外界質疑議論。

===

插畫家感謝防疫大將 超萌畫像引網友熱議

台灣防疫受到國際關注,尤其指揮官陳時中,每天在第一線把關,受到外界讚賞。有插畫家進行創作,將幾位防疫大將繪製成超萌的海獺及海豹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畫的是哪位,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海巡署等單位也都輪番留言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