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當過醫生!日網友讚台醫師官員「這時代最傑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女工趕製口罩遭截斷手指 蔡英文親訪慰問

彰化華新口罩工廠日前趕製口罩時,不幸發生一名女工手指遭夾傷、截指事件,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下午特地前往彰化工廠慰問,感謝她為國人的付出。

===

震驚文壇!詩人楊牧辭世 享壽80歲

國寶級詩人楊牧今天於台北國泰醫院辭世,享壽80歲,震驚文壇。楊牧近年身體不佳,呼吸系統與心臟皆有狀況,前幾天身體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楊牧早年筆名葉珊,本名王靖獻,出生於1940年,作品已翻譯成英、日、法、德、荷蘭、瑞典文,2013年更獲頒紐曼華語文學獎。

===

都當過醫生!日網友讚台醫師官員「這時代最傑出」

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國肆虐,相較他國,台灣疫情顯得較不嚴重,因此也讓台灣的防疫被看見,除了政務委員唐鳳被說是天才大臣之外,台灣每日召開疫情記者會的各位官員背景也被日本網友發現,都是醫師出身,稱讚他們都是「這個時代最傑出的人。」

===

政院挺中火!《中市生煤管制條例》3條文無效

行政院今天表示,已發函台中市政府說明「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牴觸「空污法」、「固定污染源逸散性粒狀污染物空氣污染防制設施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應屬無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