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中部長送媒體巧克力 記者製作手板「選我、CUE我」|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近60位使節代表聽阿中部長簡報 讚揚我國防疫成果

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長陳時中週五在外交部向駐台使節及代表說明台灣防範武漢肺炎疫情相關工作的成效,並指出WHO應為防止武漢肺炎病毒全球大流行負起更大責任,有近60個國家及國際組織的駐台使節、代表及官員出席交流意見,並對台灣防疫成果表達高度肯定。

===

傳海地要求台灣撤換大使? 外交部:因公返國

據傳海地政府先前要求撤換中華民國政府駐海地大使劉邦治,海地外長對媒體稱劉邦治是因為一件「小事」後將被換掉,牽涉國家主權;海地總統正等待台灣指派新的大使赴任。外交部則表示,劉邦治日前因公務返國,大使館暫由資深同仁代理,業務正常運作,與海地政府溝通順暢,各項合作計畫也持續進行。

===

狠男一刀斃命無辜騎士 檢察官怒了!殺人罪聲押

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爭吵,氣憤之餘,竟然持刀隨機殺人,從林姓騎士的背後猛捅一刀,見他倒地冷血離去,導致林男失血過多身亡,台北地檢署外勤檢察官相驗遺體後,認為王嫌惡性重大,涉犯殺人罪,14日下午近4時許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晚間7點半開庭。

===

時中部長送媒體巧克力 記者製作手板「選我、CUE我」

14日的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採訪的記者製作醒目的手板,手板上還有大大的部長照片,以及「選我、CUE我」等字樣,目的就是要在提問時吸引部長的目光。由於剛好正逢情人節,部長還貼心準備巧克力發送,讓記者感受到鋼鐵部長貼心溫暖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