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質疑台灣疫情造假 陳時中罕見動怒反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媒體質疑台灣疫情造假 陳時中罕見動怒反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7)下午召開記者會,中時記者提問,質疑台灣現在透過控制每天的篩檢量不讓確診數增加,企圖營造醫療假象,讓陳時中罕見動怒,在該名記者還沒講完前就打斷她提問。陳時中表示,假象這句話不對,他們都有科學證據支撐疫調,記者這樣說對負責疫調的人不公平。

===

歌仔戲國寶小鳳仙病逝 楊麗花沒見到最後一面

楊麗花歌仔戲當家丑角小鳳仙今天凌晨5時39分於亞東醫院病逝,享壽80歲。因武漢肺炎疫情,楊麗花不便到醫院探視,得知消息後,在家傷心不斷落淚,遺憾未能見小鳳仙最後一面。

===

劉樂妍稱「最有資格用健保」扯周子瑜下水 網砲轟

被稱為「女版黃安」,長期在中國發展的藝人劉樂妍,月初批健保修法是「賤招爛招」,近日就被爆返台爽用健保,今天又突然在微博發文談台灣健保,轉彎支持漲健保,並強調台灣健保很好不能倒,但「劉樂妍必須和『周子瑜』一個價錢」,更不忘強調「支持武力統一」,消息一出,引發PTT網友砲轟。

===

俄插畫家卡嘉繪戴口罩石虎 願台灣平安挺過疫情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俄羅斯插畫家卡嘉.莫洛措娃(Katya Molodtsova)近日繪製以台灣為背景的插畫,畫中石虎戴口罩在水邊「洗手」,作品並附上卡嘉的祝福語「台灣平安」(Stay Safe Taiwan!)。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