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獨留遺產給張國煒遺囑有效 法院判決理由曝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台灣首艘自製快速布雷艇 預計今年交艦

中華民國國防部自2016年至2019年分別啟動潛艦國造、新一代飛彈巡防艦等7項造艦計劃,預計2029年以前達到7型、71艘交艦目標。國防部3月17日表示,首艘快速布雷艇預計在今年完成並交艦。

===

買不到台灣口罩 中國網軍狂發假訊息

武漢肺炎疫情燒不停,假訊息攻擊也有增無減,調查局資通安全處主任張尤仁透過科技分析,發現這些惡意的疫情假訊息有7成來自中國,而透過時序與內容解讀,研判這些網軍是因為「不滿我國禁止口罩出口政策」等原因,試圖破壞台灣政府公信力。

===

張榮發獨留遺產給張國煒遺囑有效 法院判決理由曝光!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遺囑中將存款、股票、不動產由四子、二房獨子張國煒單獨繼承,並指定張國煒接任長榮集團總裁,但引發爭產風波;大房三子張國政無法接受遺囑內容,以張國煒為被告,向法院提出確認遺囑無效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前天判張國煒勝訴,確認張榮發遺囑有效,可上訴。

===

NCC關注中天主播主持風格 要求落實審查人制度

NCC週三表示,雖然中天電視的申訴案有減少,但NCC委員認為,獨立審查人不能只是警察、牧師的角色,加上節目主持人風格惹議,決議請中天續落實獨立審查人制度,並強調執行情形將列為日後評鑑與換照審查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