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新推「洗手T」 陳時中兒子幕後操刀設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訊】查案100感染源 將採驗自美返國親人血液抗體

台灣第100例確診個案是沒有旅遊史的本土感染,但到底如何感染,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指揮中心今天(19日)透露,這名確診個案有位家人在2月從美國返台,目前會採驗其血液抗體,判讀是否就是第100例的感染源。

===

罷韓新推「洗手T」 陳時中兒子幕後操刀設計!

罷韓團體結合防疫和罷免,推出「洗手罷韓T」,提醒民眾防疫不忘罷免。T恤上圖像設計,出自衛福部長陳時中兒子陳彥安之手。Wecare大遊行發起人尹立指出,他也是上午才知道設計師身分,但他覺得並不重要,設計圖樣的意涵才是重點。

===

又挑釁!中共逾10快艇惡意攻擊 金門海巡開槍驅敵

金門海巡隊3月16日協同金門縣政府水試所「金門號」等3艘護漁船艇,在小金門檳榔嶼海域進行驅離陸船及清除非法佈網行動時,海巡隊二艘巡防艇遭到10餘艘中共快艇丟擲石塊及空酒瓶攻擊,其中首日出勤的CP1022艇更遭到中共快艇惡意衝撞,造成2部舷外機受損,勤務人員朝陸船擊發震撼彈及沙包彈, 最後才將中國快艇驅離出我方海域。

===

一圖看懂全球疫情 台科學家用反恐AI破解軌跡

中共肺炎嚴重肆虐全球,全球首個「病毒基因演化路徑」平台上線,台灣旅美科學家、圖策智能執行長林清詠匯集世界各國370株中共病毒基因序列,用AI人工智慧畫成中共病毒基因演化樹,並從中分析出幾株傳播力頑強的病毒亞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