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支援桃機檢疫!一線醫師負重印記惹哭網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0 日訊】天駒計畫應變 IDF戰機可在5分鐘內緊急起飛

中共自今年2月以來已有4次派出軍機擾台演訓,立委建議國防部要提升「天駒計畫」應變,軍方官員今天說,國造的IDF戰機是空軍三型主力戰機中,唯一可以在4到5分鐘內完成緊急起飛應變的戰機,在台海空防分秒必爭的情況下,這就是軍方為什麼會將IDF戰機前進部署到澎湖的關鍵原因。

===

鼓吹民眾囤糧領光存款 刑事局逮2男送辦

刑事局接獲民眾檢舉,指有網友在PTT發圖文說「收到重要情報請大家儲備一個月份左右的糧食和生活必需品…」的不實訊息,循線查獲北市38歲張男和46歲蔡男,張貼在「新文化推廣協會」網站,皆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檢調懷疑背後可能有中共網軍介入,因ptt網頁上不少幫推者,經查都是人頭帳號,將持續追查有無境外假訊息勢力介入。

===

共媒批「仇中媚美」吳釗燮:職責不在諂媚中國

台美簽署防疫聯合聲明,遭對岸批「仇中媚美」。對此,台外交部長吳釗燮20日受訪表示,外交部的工作是促進台灣與它國友誼,「我的工作範圍不在諂媚中國(中共)」

===

凌晨支援桃機檢疫!一線醫師負重印記惹哭網友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胸腔外科醫師鄒冠全,一張負重印記的照片惹哭眾人爆紅,凌晨4點就前往桃園機場,自拍照中他的臉頰至鼻樑出現長時間配戴N95口罩的印痕,清晰可見,讓網友紛紛留言感謝第一線人員的辛勞。隨後他受訪,提到因採檢輪班醫師不足,他選擇加入並參與8小時檢疫的心情,「防疫夥伴都很辛苦,我只是小螺絲釘...」,希望大家一起共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