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指CPTPP可望納入台灣 經濟部續爭支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日擬跨太平洋夥伴貿易協定納入台灣 經濟部續努力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將推動全新的「跨太平洋夥伴」(TPP)計畫,可望將台灣納入此貿易協定組織。對此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低調回應,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來自日本官方消息,仍需進一步了解,不便回應,不過台灣一直以來透過各種管道積極爭取加入CPTPP,以提升產業競爭力,這是不變的目標。

===

以讀攻毒 文化部臉書假訊息意外被讚爆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各個賣場掀起民生物資大掃貨的現象。文化部臉書小編「聞花妹」昨晚突發奇想P了一張圖,意外引發大回響,不僅按讚數大增,且激發愛書人各式各樣的創意與建議。

===

TW Can Help!外交部「當地採購」贈委內瑞拉口罩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外交部近日以原有計畫經費、當地採購方式,提供當地臨時政府購買千片口罩給當地人民。委內瑞拉國會友台委員會會長雅尼茲,近日在委國首都卡拉卡斯發放1千個口罩給民眾,口罩上還印有我國國旗及「Taiwan Can Help」等字樣,雅尼茲也特地在推特上對台灣表達感謝。

===

2020全球幸福報告出爐 台灣第25名蟬聯東亞冠軍

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前,聯合國針對世界各國完成調查及評量,並按慣例發表了《2020年全球幸福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 2020)。今年最幸福國家由芬蘭拔得頭籌,蟬聯3屆冠軍寶座,排名最後則為阿富汗;在150多個國家及地區裡,台灣排名第25,蟬聯東亞最幸福國家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