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登NHK專訪 陳時中:樂於分享台灣經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2度登NHK專訪 陳時中:樂於分享台灣經驗

台灣防疫除了令全世界仿效,指揮官陳時中更2度登上日媒NHK,特別專訪請教他防疫經驗。對此,陳時中謙虛回應,雖然外國媒體推崇台灣的防疫方針和措施,各國面臨的問題不同,不是誰教誰,但很開心能分享台灣的經驗。

===

LINE上午驚傳當機 疑因中華電信網路問題

通訊軟體LINE今天傳出當機,包括電腦版和手機版都發生訊息無法傳送的問題,狀況時好時壞;LINE對此回應,發生問題的用戶都使用中華電信網路,異常約10多分鐘後已恢復正常。

===

羽球國家隊篩檢全員陰性 30日二篩

台灣羽球代表隊一名陪練員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引發外界關心,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說,目前未接獲任何通知有選手確診的消息;選手篩檢結果全為陰性,30日將進行第二次篩檢。

===

台鐵員工3月杜拜返國 肺部發炎二採皆陰

媒體報導,有台鐵員工3月初前往杜拜旅遊,3月21日傳出身體不適,肺部有發炎情況,採檢第一檢為陰性,目前已進行第二檢,今天下午結果出爐,二採結果確定為陰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