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抑制中共病毒增生 台灣茶葉研究登國際期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能抑制中共病毒增生 台灣茶葉研究登國際期刊

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爆發,目前尚無具體研究出治療方法;在全球科學家傾全力研究對應新冠肺炎之際,嘉義長庚醫院中醫師科研究發現,台灣本土茶葉特殊萃取出來的「多酚羥基茶駢酚酮」結構的物質(Theaflavin),初步電腦運算分析研究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具效果,可能可以抑制病毒增生,研究結果獲國際SCI醫學期刊醫學病毒雜誌(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接受刊登。

===

北京返台居家檢疫失聯 北市要全民協尋陳冊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卻又傳出有居家檢疫者疑似留假資料失聯!台北市政府今依法公布應居家檢疫失聯者姓名,為北投區1名叫「陳冊」的男子,盼全民協尋。

===

證實2航空貨機機師確診 陳時中籲:別太擔憂

台灣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累積達到215例,據傳國內航空公司曾經有機師被確診,指揮中心表示,的確有2名貨機機師被確診,但民眾不需過度擔心,沒被疫調人員諮詢到就代表不用操心。至於2名貨機機師感染源,目前還在疫調中。

===

清大26師生與確診個案接觸 改線上遠距教學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國立清華大學今接獲新竹市衛生局通知,校內共有26名同學及教授與確診案例密切接觸,依規定需進行居家隔離,目前26名同學及教授在清大修習及教授的課程共有20門,修課人數9百多人,將通知老師改以線上教學至3月31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