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為「誤植封台」致歉 NCC:內控失靈 討論處份│台灣速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中研院台大因確診者足跡糾紛 指揮中心將訂指引

因為中研院無法公開確診者足跡,台大要求曾赴中研院教職員禁止到校,引發爭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週六表示,將訂定指引供依循,盼各界以合作取代對抗。

========

電視台為「誤植封台」致歉 NCC:內控失靈 討論處份

全民緊盯疫情,然而中天新聞寫出「封台倒數6天」字樣,引起爭議。中天新聞週六回應為誤植,更正致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中天已認錯更正,但這種嚴重錯誤已顯示其內控失靈,會內將會討論相關處分。

========

病毒時陰時陽?張上淳:台三採陰防堵 出院者都沒問題

有國外研究指出中共肺炎病患會出現「時陰時陽」的狀況;台灣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國內也有這種案例,原因是和病毒量多寡有關。但張上淳強調,我國以「三採陰」來防堵,康復出院的案例若回醫院複診,都沒有出現過「復陽」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