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160國停課!台灣仍正常上課引外媒關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全球逾160國停課!台灣仍正常上課引外媒關注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超過160個國家都已下令停課之際,台灣、澳洲的學校都仍正常上課,且台灣確診案例也沒因此激增,如此截然不同的表現吸引外媒彭博社撰文討論。臉書粉專討論串,也驚訝,台灣竟是寥寥可數仍正常上課的國家之一。

===

美軍機台灣周邊海域飛行 3月以來第4度

中共肺炎延燒,共軍仍不時機艦擾台,「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顯示,今天一架P-3C反潛機在台灣南部海域飛行;根據公開訊息,這也是3月以來,美軍第4度在台灣周邊飛行。

===

漢堡王股東入主台呼吸器大廠 捐武漢物資影響台?

政治評論家溫朗東今天在臉書發文,爆出近日引發爭議的台灣漢堡王大股東,原來是私募基金Nexus point(今翊資金),老闆名叫龔國權,近期收購台灣呼吸治療醫材大廠「崇仁科技」,他們更在3月7日台灣疫情升溫,醫療物資吃緊的時候,送給了中國武漢一大批氧氣面罩、拍痰器、呼吸振動裝置易咳器、呼吸訓練器、呼吸管路。但這類用品並未列入出口禁止範圍,恐怕排擠台灣防疫資源。

===

遠航案涉違證交法 張綱維800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航案,昨天約談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到案,檢察官訊後認定他涉嫌違反證交法、民航法等罪,有逃亡、勾串之虞,向法院聲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800萬元交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