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口罩防疫參考台灣 駐美官員天天聯繫提建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洛杉磯口罩防疫參考台灣 駐美官員天天聯繫提建言

美國加州洛杉磯昨天(1日)首度將口罩納入防疫,市長賈西迪在記者會提到「參考捷克、台灣和南韓的例子」。台灣駐美官員透露,疫情發生以來雙方「天天聯繫」,持續提供台灣的防疫措施給洛杉磯市府參考。另外CNN報導,也舉台灣政策為例說明,指出亞洲戴口罩防疫也許才是對的。

===

帛琉:防疫向世界求援 只有台灣來救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友邦帛琉駐聯合國常任代表歐萊.鄔露彤推文表示,帛琉向全球求援,除了台灣,沒有其他國家回應,她稱讚台灣是患難時的「真朋友」。

===

除非特殊狀況 陳時中:即起全面禁止探病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為避免社區感染源引發院內感染,即日起全面禁止到醫院、照護中心探病,未來待疫情獲控制才會解禁。

===

遠航案重開羈押庭 張綱維拚交保失敗被收押

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綱維涉案遭聲押禁見,但法院裁定新台幣800萬元交保,檢方抗告後,高院昨天撤銷交保裁定;台北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後,諭令張綱維羈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