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銀估疫情經損4.1兆美元 台相對穩健為四小龍最佳|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55秒完成!唐鳳實測「取口罩兼續訂下一輪」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今天在臉書示範「口罩實名制2.0」新功能「取口罩兼續訂下一輪」,只要在口罩預購取貨後,就可直接在超商的機台用健保卡預約下一輪口罩,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55秒。唐鳳提到,此功能將在4月下旬推出。

===

居家檢疫有症狀 1家4口擅自就醫將重罰

基隆市有位阿嬤與媳婦、2名孫子從美國返台,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阿嬤因體溫稍高到醫院篩檢,隔天卻請親戚開車載著1家4口到台北醫院就醫,基隆市衛生局指出,將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開罰。

===

亞銀估疫情經損4.1兆美元 台相對穩健為四小龍最佳

亞洲開發銀行今天示警,2019冠狀病毒疾病波及美國、歐洲等主要經濟體,恐導致全球經濟損失4.1兆美元。此外,亞洲四小龍全遭下修,亞銀修正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為1.8%,在四小龍中相對較佳。

===

蔡依林聯手陳奕迅謝醫護!抗疫歌曲催淚

香港歌手陳奕迅攜手金曲歌后蔡依林(Jolin)合唱抗疫英文歌曲《Fight as ONE》,中文譯名為「共同體的戰鬥」,公益MV今日釋出,暖心歌詞搭配一張張醫護人員疲憊但堅定的臉孔,令人動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