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總統首「線上」接見外賓 暢談台民主抗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疫情來總統首「線上」接見外賓 暢談台民主抗疫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透過視訊,與國際創新學府密涅瓦大學(Minerva Schools at KGI)畢業班的19位同學分享台灣面對中共肺炎挑戰的經驗,也勉勵同學們在不斷改變的世界中,勇於面對及接受挑戰。這也是疫情以來,為落實防疫社交距離相關規範,總統首次透過「線上接見」方式會見賓客。

===

世衛無視台灣 外媒:世界付出代價

台灣遏阻中共肺炎的努力,再獲國際媒體肯定。就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公開讚揚台灣防疫工作是榜樣。美國國家雜誌一篇文章指出,台灣雖不被世衛組織承認是主權國家,防疫成就卻是舉世公認,世衛不理台灣讓全球其他國家付出了代價。

===

付不出隔離費 台女成首位遭南韓遣返外國人

南韓1日起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實施2周隔離,臨時隔離宿舍每日收費10萬元,2周需繳140萬韓元,約新台幣3.4萬元,由旅客自行負擔。台灣一名女子以付不出錢為由,拒絕接受隔離,5日晚間被驅逐出境,成為疫情爆發以來南韓首名在隔離過程中被驅逐的外國人。

===

呂若瑟求幫幫義大利 宜蘭公所捐款站湧善款

義大利疫情嚴重,義大利籍天主教靈醫會神父呂若瑟日前向外求助,盼台灣民眾可以捐款幫助他的另一個故鄉,五天的時間中,捐款已超過千萬元。今(6)日於宜蘭市公所設立捐款站,首日已募得百萬元,募款總額將於15日轉交給天主教靈醫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