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清零」 武漢重症確診老人被強制出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川普揭穿鳳凰女記身份 鳳凰衛視內部通知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揭穿香港鳳凰衛視女記者身份事件持續發酵,這名女記者辯稱自己不是為中共做事,並指鳳凰衛視是香港私企,遭到外界嘲諷。日前,鳳凰衛視一名前員工在網路曝光一份內部通知,表明鳳凰衛視實質就是中共大外宣。

===

武漢解封 多數社區繼續24小時封控管理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重災區武漢市封城72天後,於週三解封,但有許多社區仍繼續實施24小時封控管理。事實上,微博頭條上週發布武漢市全區指揮部視頻消息稱:4月8日只是離鄂離漢通道的解封,不是社區封控的解封。各社區的進出封控不撤,一直要到4月底。

===

任志強被調查 傳需向中南海交代

日前,中國地產商任志強遭到中共當局調查。有消息說,任志強案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拍板決定,只需向中南海交代得過去就行。

===

為保「清零」 武漢重症確診老人被強制出院

肺炎疫情重災區武漢市宣布周三(8日)全城解封,為配合此項階段性的任務,仍然留醫的病人竟然遭到強行出院隔離,雖然在輿論壓力下,個別危重患者被重新收治,但更多重症患者的真實處境,依然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