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資安爭議升高!部分用戶密碼.ID傳在暗網遭盜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蓬佩奧:川普政府將把關鍵醫療品留在美國

美國疫情持續加劇,國務卿蓬佩奧週二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鑒於國內需求,川普政府將會把關鍵醫療用品留在國內。他還宣布,美國再撥款2.25億美元,用於針對病毒大流行的全球抗疫。

===

白宮更換新聞發言人 格里沙姆返回第一夫人團隊

白宮新聞發言人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即將離任,並重返白宮東廂,擔任第一夫人梅蘭尼婭(Melania Trump)的幕僚長和發言人。

===

遵循「面部遮掩方針」美陸軍計劃發迷彩口罩給士兵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至美軍之中,而美國陸軍近期也準備向官兵配發口罩,美國陸軍總士官長格林斯頓週二在臉書直播中指出,士兵近期應該遵循陸軍先前發布的「面部遮掩方針」,直到陸軍提供口罩為止,「陸軍將會提供口罩,不久後會有黑色或是迷彩的口罩給你們戴」。

===

Zoom資安爭議升高!部分用戶密碼.ID傳在暗網遭盜賣

視訊會議平台Zoom被資安專家發現會將用戶的會議資料傳到中國,加上先前一連串的資安問題,引發外界疑慮,全球不少機構相繼宣布禁用。網路安全機構發現,已經有數百個Zoom用戶個資在暗網遭到盜賣,進一步升高Zoom的資安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