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推文感謝 日本、台灣一起加油!|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陳建仁登BBC專訪分享台灣經驗 抗疫成效不藏私

副總統陳建仁接受BBC訪問分享台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抗疫經驗。他強調SARS讓台灣了解超前部署的重要,並表示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可出手協助其他有需要的國家。

===

馬辦:包機返台傳染風險遠低於其他國家

中國武漢市週三解除封城管制,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仍有超過400名國人滯留當地無法回台,無論是包機或類包機,都有前例可循,呼籲政府不要再繼續拖延,增加國人的痛苦,儘快接回所有國人。

===

楓林網涉侵權金額近10億元 兩男遭送辦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8日舉行破案記者會,大隊長表示,陳男和莊男設立非法網站「楓林網」,架設免費影視頻道供不特定民眾觀賞,透過網路廣告獲取非法利益,侵權金額近新台幣10億元,刑事局接獲美國電影協會跨海提告將兩人送辦。

===

安倍推文感謝 日本、台灣一起加油!

日本因應肺炎疫情,於週二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顯示疫情嚴峻。蔡總統透過推特以日文表達台日雙方應合作攜手克服困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隔日也透過推特回應蔡總統表示:「一定可以打贏病毒的挑戰,共同度過這個難關!日本台灣一起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