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反擊譚德塞 引爆多語種翻譯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蔡「英文」反擊譚德塞 引爆多語種翻譯文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暴走罵台灣長達3分鐘,總統蔡英文為此表達嚴正抗議,隨後將貼文翻成英文PO上臉書、推特,邀請網友翻成各國語言,邀大家一起透過網路向世界說明台灣的立場,推特追蹤數突破95萬。而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翻譯成土耳其文版本,表示要「讓更多國際社會知道真實的台灣」,引發網友感謝。

===

非洲唯一友邦傳確診 台馳援口罩、防護衣到位

台灣在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迄今有10例中共肺炎確診。外交部今天表示,史瓦帝尼多次在國際場合為台灣聲援,台灣則以經驗分享和捐贈防疫物資協助史國面對疫情挑戰,日前已就地購贈約2萬套防護衣、手套、鞋套和酒精等物資,另也甫寄出自國內捐助的6萬片醫療口罩。

===

北京暫停陸生來台升學 陸委會:罔顧學生權益

中共教育部今天宣布,決定暫停2020年大陸各地各學歷層級畢業生赴台升學就讀的試點工作。陸委會回應,對陸方片面暫停陸生來台升學,罔顧學生權益,對此感到遺憾。

===

遠航張綱維收押 抗告駁回要關2個月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被控違反證交法等案,遭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張綱維不服,提起抗告,高等法院9日裁定駁回,不得再抗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