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媒讚台人寬厚報恩 呂若瑟神父募款擴大援全歐 |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台東夜間火炮巨響 海巡證實是中科院射擊

昨天(9)日晚上8點多,台東九鵬地區傳出神秘巨響,夜空中還出現奇怪閃光,包括附近的成功、大武等地,都有住戶聽見,海巡署事後證實,是中科院進行火砲試射。

===

中研院研發病毒抑制劑 指揮中心:有效就量產

中共肺炎疫情嚴峻,今(10)日中研院傳來好消息,找到抑制病毒關鍵物質,可望發展為新藥,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也表示,學術機構有突破研究非常好,會瞭解是否完成人體試驗,若證實有效就量產。

===

義媒讚台人寬厚報恩 呂若瑟神父募款擴大援全歐

義大利遭中共肺炎疫情重創,來台55年的義籍神父呂若瑟請求各界救救他的故鄉,6天內募到1.5億元,消息在義大利也受到媒體廣泛報導。義媒盛讚台灣人宅心仁厚,從不忘記過往所受之恩;而呂若瑟今天發表親筆信說,運用善款購買防疫物資,除了捐義大利,也要捐給西班牙等疫情嚴重的歐洲國家。

===

外送國家隊成軍!5平台業者入列

中共肺炎疫情讓內需服務業叫苦連天,經濟部今天公布首波加入「餐飲業上架外送服務方案」的外送平台業者,包含卡個位、樂排inline、有無、全球快遞與foodomo等5家業者入列外送國家隊,但國內最知名的foodpanda與Ubereats卻未申請。符合資格的餐飲業者只要與這些業者合作,將可獲得補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