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婚禮創意 賓客全是紙板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受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美國一對新人無法邀請眾多賓客到場參加婚禮,疫情期間他們萌生創意,想出一個權宜之計。那就是,以人形紙板代替婚禮中的賓客。

住在密西根州的史圖利克(Dan Stuglik)和西蒙森(Amy Simonson)為4月4日舉行的婚禮已經籌辦了幾個月的時間。他們原本邀請大約160名親友參加,但這波疫情使大型集會不再被允許。但史圖利克表示不希望他的新娘走進教堂時,座位上沒有賓客,所以他想到用其他東西來代表賓客。

他找了一家包裝公司購買一些厚紙板來做人形立牌,然後擺在教堂的座位上。

沒想到,這家公司捐獻所有厚紙板,並請設計師製作了代表賓客的人形立牌,男女老少都有。

就這樣,所有無法出席婚禮的親友,還是能以另一種方式到場祝福。

新娘子西蒙森感動的說,她可以想像她的祖母、˙阿姨、哥哥嫂嫂等人都到場,即便 他們不在教堂裡觀禮,而是以紙板的形式到場,在精神上仍有出席。他們打算在疫情緩解、禁足令解除之後,到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度蜜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