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美企撤中回流 庫德洛提議:負擔搬家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繼續帶您關心,中共肺炎疫情造成全球供應鏈加速重組,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有民眾提問,如何減少美國企業對中國的依賴?對此,庫德洛表示,美方能夠有很多種方法,來吸引美國企業回流。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我們希望有更多的美國企業回國。我要說的是如將回流支出100%直接費用化,如廠房、設備、智慧財產、建築、翻新。換句話說,如果即時100%全額給付,那我們實際上將負擔美國企業從中國回流的搬家費用,我們基本上會為他們負擔搬家費用,那是一種方式,但不是列表上的唯一項目,但我認為即時100%全額給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順便說一句,美國企業回到國內本身就是一件好事,這只是一項促進經濟成長的方式。」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的資深專欄作家(拉波扎)就指出,可以肯定的是,中國作為「西方國家製造中心」的地位將從此結束;而香港資深傳媒人潘小濤日前則發表分析文章表示,在這次疫情過後,必定會有一部份生產線撤出中國。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