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年自組「國際部」 向世界宣傳「台灣模式」|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台漁船千里送物資 帛琉大使再發文感謝

肺炎疫情全球爆發,我國協助太平洋友邦帛琉,載運呼吸器和生物安全櫃等醫療物資的漁船已在凌晨運抵當地。對此,帛琉駐聯合國常任大使鄔露彤(Ngedikes Olai Uludong)在推特上發文再次感謝台灣,表示這批物資將完善帛琉的檢測設施,並註記「#TaiwanCanHelp」,肯定「台灣能幫忙」的精神。

===

進郵局戴口罩下週公告實施 勸導不服可開罰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除量體溫,還規定戴口罩。目前進郵局僅量體溫,未強制戴口罩,交通部要求一併納入,勸導不服可開罰,最高罰新台幣1萬5000元,下週公告實施。

===

瑞德西韋成效佳 張上淳:目前最有療效藥物

英國研究顯示,武漢肺炎準新藥瑞德西韋效果不錯。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目前該藥不僅降低英國重症患者一半死亡率,他收治的患者用藥後也脫離險境。

===

台青年自組「國際部」 向世界宣傳「台灣模式」

太陽花學運世代出身的學生正串連各大專院校學生向國際間宣傳台灣防疫模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凌晨在臉書透露此事。他說,一棒接一棒,彷彿當時的太陽花運動,接棒給下一代的學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