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防疫獲獎!中華民國國旗登WHO網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創辦人陳昇瑋 腦出血辭世

二年內為台灣培育超過6千位人工智慧人才的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創辦人陳昇瑋(13日)驚傳因腦出血,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幸去世。玉山金控證實陳昇瑋逝世消息,全體同仁同感哀慟,經營團隊已向家屬致哀,將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

成大防疫獲獎!中華民國國旗登WHO網頁

又一個台灣之光!由WHO主辦的活動網頁,飄揚著台灣國旗,成大團隊利用人工智慧,只要一秒即可辨識是否具備中共肺炎的X光片特徵,一旦確認就會對醫師示警,這樣的技術,讓缺乏醫師的地區也能透過AI偵測判讀,從1560個專案中脫穎而出,讓教授蔣榮先也難掩興奮,「我最開心的是國旗竟然放上去了」。

===

快遞包裹全面實名認證新制 延至5/16實施

海關推動快遞包裹實名認證制,原訂4月16日擴大執行,但立委質疑,實測後發現官方APP「EZ WAY易利委」並不方便;對此,關務署表示,考量使用率仍低及疫情發展等因素,將延後一個月再實施。

===

口罩販賣機來了 柯:下周擴北市12行政區

中共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在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試辦口罩販賣機,提供另一種購買管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預計下週擴及12行政區,考慮機器僅販售成人口罩,減少排隊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