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口罩送達!荷政要:應讓這美麗國家加入WHO|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華航運送物資印國旗 網畫「珍奶」當新Logo

中華航空協助政府運送口罩援助外國,但卻因機身及貨櫃箱上的「China Airlines」遭外媒誤認為中共捐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要求華航拿掉中華航空的標誌,改為國旗和口號。交通部長林佳龍,已請華航在機身上或內裝,多設計台灣的意象或元素。網友也發想出各種象徵台灣特色的機身標誌,如珍珠奶茶等,照片曝光立刻掀起熱議。

===

日網紅曝日人對譚德塞「真實看法」獲讚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因在記者會上批評台灣,而日本籍的YouTuber三原慧悟則以反串的口氣分享日本網友對譚德塞的看法,他在影片哩,搜尋譚德塞的日文關鍵字,沒想到網路上充滿對他的批評,包括日本議員佐藤正久在內,等許多日本人都看不下去。

===

台商拒檢疫又不繳百萬罰鍰 9筆土地被查封

盧姓台商3月返台,不配合居家檢疫,赴高雄欲搭機離台遭攔截後,被送往集中檢疫所,成為北巿首名遭罰100萬元者。行政執行署今天說,因他拒繳錢,對他限制出境並查封不動產。

===

MIT口罩送達!荷政要:應讓這美麗國家加入WHO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捐贈1千萬片口罩給歐美各國。英國在台辦事處今(14)日指出,台灣捐贈的醫用口罩已經抵達英國,並將分送給英國國民保健署 (NHS) 相關單位。英國國會成員聽聞此訊後,接連錄製影片感謝台灣的大力相助。荷蘭官員及國會議員紛紛呼籲,應儘快讓這個美麗的國家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