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涉賄遭起訴!新北教育局指定「抖音」挨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德國在台協會急言謝 網:台不求回報

台灣日前捐贈醫療口罩援助德國,因德國政府發言人賽柏特在記者會說不出口「台灣」兩字,僅以「其他國家」形容,引發德媒批評「可恥(Shameful)」,隨後更有大批網友湧入德國在台協會臉書「討公道」。對此,德國在台協會已對外致謝並感激台灣幫助,而網友也回應稱,救人如救己,台灣不求任何回報。

===

指定「抖音」拍「視頻」 新北教育局挨轟領中薪水

新北市教育局舉行中等學校「校園反毒創意視頻競賽」,結果不但標題使用中國用語「視頻」,還指定使用帶有爭議的App《抖音》(Tik Tok),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是中國公務機關嗎?」、「新北市教育局是領中國的薪水嗎?你是在視頻甚麼?」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已發文要求停止使用。

===

蘇貞昌急召八大公股行庫喊話:紓困第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天下午在臉書證實,「時隔一年,我再次召集公股行庫董事長、總經理來行政院開會。」蘇貞昌跟銀行董座這樣說「紓困第一!儘速准貸!」並以影片公布全段談話指出,希望大家好好的多用一點時間與客戶往來,不必跟民進黨派系頭人做公關,專心在銀行業務,業績做出來才是王道!

===

劉樂妍涉賄選遭起訴 房客投羅智強可減租

前女F4團長劉樂妍,因為在前年九合一大選前夕,在臉書PO文要房客投票給羅智強,則房租可減1000元,因而被人檢舉賄選買票,台北地檢署傳劉女到案,她辯稱不知道這樣犯法,檢察官認定劉樂妍降租與投票之間有對價關係,今依《選罷法》期約賄選罪將她起訴,若罪名成立,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