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提台灣嗆WHO 美籲G7檢討世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17日在推特上,引用美國胡佛研究所研究員陳仁宜,在媒體上受訪的內容,其中提到台灣早已通報WHO有「人傳人」現象,川普再次指責WHO為何忽略台灣的通報,認為WHO嚴重失職。另外川普16日主持G7峰會,各國領袖一致認為WHO需要全面檢討與改革。而除了檢討WHO的責任,川普也指出,中國,才是確診人數最多的地方。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7日發出推文三問WHO,先問WHO為甚麼忽略台灣早在十二月底,就發出肺炎人傳人的電子郵件警告?再問WHO為什麼一二月發出的訊息是如此不正確或是誤導,而當時中共肺炎早已全球大流行?三問WHO為什麼要拖那麼久,才能做出決定性的行動?

川普在16日舉行G7峰會視訊會議,這七大工業國每年捐款WHO超過十億美元,卻在這次中共肺炎疫情中暴露出缺乏透明、管理不善的問題。會後白宮發出聲明,指出七國領袖一致認為,WHO需要全面檢討與改革。

除了WHO之外,川普更要問責這次疫情的根源中共,雖然中共隱瞞疫情,但是中國實際感染肺炎死亡人數才是最多的,中國民眾承受的傷害才是最大的。

美國總統 川普:「我每天晚上聽新聞都說,美國(死亡人數)最多,我們沒有世界最多的死亡人數,世界最多的必須是在中國,這是一個(人口)密集的國家,這是一個驚人的問題,所以他們一定有最多的。」

從WHO到中共,從中國到武漢,究竟中共病毒從何而來?中共與WHO將負起怎麼樣的責任?美國不會放過這些問題的答案,而一切的真相,也必將水落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KW: 中共肺炎 武漢肺炎 疫情 防疫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川普 WHO 世界衛生組織 G7 武漢 病毒實驗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