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貨物出口到中國被擋? 關務署:非屬實|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波蘭航空首航台灣 運回10噸防疫物資!

一架波蘭航空787客機昨晚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據桃機公司說明,此為波航首航台灣,客機將載運防疫物資回波。外交部今天說,這批物資為波蘭自行在台採購,其中不包含口罩。不過,據波蘭媒體披露, 由於中國不准許這部飛機航班經過中國領空,因此該班機是繞道中國,航經中南半島,再直飛臺灣。

===

MIT貨物出口到中國被擋? 關務署:非屬實

有媒體報導,自上週起台灣貨物出口至中國,中共海關要求商品須加註「中國」字樣,否則一律退運。對此財政部關務署表示,經查中共海關並未發佈新措施,且海關各口岸均採一致性作法,相關報導並不屬實。

===

疑統促黨員臉書恐嚇林榮基 警追出假帳號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21日上午遭人潑紅漆,3名嫌犯交保後,卻有自稱是愛國同心會、統促黨的成員在陸委會臉書留言恐嚇林榮基,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23日)重申,針對暴力的不法行為,政府絕不寬貸,並會追究責任、嚴懲不法。台北市警中山分局追查,恐嚇帳號是有心人當日即時申請的全新帳號,留言後便棄置不用。

===

陸委會:擬重修禁止任職中共黨政軍例示

台灣人張經義任職中國東方衛視駐華府記者惹議,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兩岸條例禁止國人擔任中共黨政軍職的例示自2004年公告以來均未修正,為因應型態變化,近期研擬修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