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捐17國額溫槍 德駐台代表:謝朋友援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台企捐17國額溫槍 德駐台代表:謝朋友援助

外交部今舉辦記者會宣布,台灣製35000支額溫槍與250組自動測量儀器,將送交給我國15個友邦與美、德兩國。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當場念德國衛生部長史潘致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信函,表達德國對我方援贈口罩及充滿信任的合作表示感謝;AIT處長酈英傑則強調,在這段期間中,台灣對美國來說是真正的朋友。

===

高雄普篩醫護逾4千人連署反對 陳時中也不贊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擬對全市4千多名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進行篩檢,引發台灣醫事行動聯盟連署反對,反普篩連署已突破4000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針對高雄市擬普篩醫護表示,普篩結果可能受偽陰性偽陽性干擾,且不應用公務防疫物資採檢,以免影響防疫整備餘裕,防疫作為應以科學檢視。

===

唐鳳:口罩3.0將再升級 取貨直接續訂

口罩實名制3.0上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未來主要兩個改進,分別是在下一輪開始把預購起始日調整到週一開始算,方便民眾記憶,並且在領的時候就可直接續訂,目前還在跟超商確認。

===

多名住宿生感染水痘 台師大宿舍緊急消毒

台灣師範大學這個月有兩名學生確診中共肺炎,近日又傳出多名宿舍學生感染水痘。台師大表示,此事已向台北市衛生局聯繫,並依衛生主管機關SOP作業流程,將感染學生移往隔離宿舍,另也在第一時間消毒宿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