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見台抗疫!外長登印媒.英衛報讚蔡總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國艦國造 陳其邁:提供最好艦艇捍衛海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海委會首艘600噸級「安平艦」下水等儀式,他說,希望國艦國造結合國內造船廠商或企業,建構完成產業鏈,提供最好的海巡艦艇捍衛海疆。

===

世界看見台抗疫!台外長登印媒.英衛報讚蔡總統

英國「衛報」列舉全球抗疫有成、表現亮眼的女性領導人,將總統蔡英文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等人並列。另外,《印度時報》今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專訪。吳釗燮簡介我國以超前部署有效控制疫情,並呼籲WHO早日讓台灣完整參與。吳釗燮也強調,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將持續在口罩、藥品及技術等3項目伸援,盼與國際攜手防疫。

===

傳錢櫃董座急call北市府官員?黃珊珊回應

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釀5死、1命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臉書發文,點名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從林森錢櫃大火發生至今,打了幾通電話給北市府官員?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受訪時說她不清楚,提到這件事人命關天,沒人會想遮掩、隱匿,誰講都一樣,這慘痛教訓,誰都躲不過。

===

吳鳳再登土耳其直播節目 談台灣防疫成功關鍵

台灣女婿吳鳳,近日接受家鄉知名記者、主持人庫尼特(Cuneyt Ozdemir)的專訪,大談對台灣防疫成功的觀察,庫尼特聽後也不禁露出羨慕神情,期盼土耳其能跟台灣一樣好。吳鳳最後也謙虛說,他很榮幸代表台灣與土耳其人分享台灣防疫,他的家在台灣,他是台灣人,生活在台灣,為台灣這塊土地發聲是應該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