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疫情告急 無數家庭家門被封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哈爾濱中共病毒疫情告急,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導致大批非確診、非疑似病例及非密切接觸者也被隔離在家,不少家庭的家門直接被封死。

4月27號,哈爾濱市民李先生告訴新唐人,哈爾濱的疫情已經二次大爆發,許多醫院接連爆發群聚性感染,現在所有醫院把病人全都清空了,只收治中共肺炎患者。

李先生:「現在哈爾濱我感覺是非常非常嚴重了,這兩天每天都有消息傳來,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緊張。哈爾濱所有的醫院把住院的人都清出來了,中小醫院都撤人了,大醫院都戒備森嚴,小區都是這樣了。」

哈爾濱市民孫金影說,她的爸爸4月7號去農墾總醫院看腦血管病,16號在紅十字醫院做核酸檢查被確診肺炎,結果她一家6口包括公婆就都被隔離了,也不讓做核酸檢查。

哈爾濱市民孫金影:「我們當地的給我打電話讓我隔離,好像是鎮政府下令的,要給我家封起來隔離, 我18號都隔離了,給我家全圈起來,加上封條了。我們就吃冰箱裡的東西,家裡還有秋天存的土豆,現在就是將就一天是一天。」

孫金影說,她的媽媽18號也被封門了。26號,她的爸爸出院後,現在爸媽一起被封門在家,她非常擔心媽媽感染病毒,同時也希望政府安排他們去做核酸檢查。

哈爾濱市民唐思雨說,她的表姊范生華是紅十字醫院的護士,16號做核酸檢查呈陽性,導致她們全家受到牽連因此也被封門隔離。

哈爾濱市民唐思雨:「我們4月4號跟她接觸的,大隊說,不是接觸了嗎?想篩查一下我們,看我們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們第一次做核酸都是陰性,25號我們做了核酸和血清檢測,然後結果還沒出來呢。」

唐思雨透露,現在哈爾濱各個醫院染疫者特別多,所以每個醫院的醫護人員都要做檢測,他們的親屬朋友也全部被隔離。

據大紀元23號採訪報導,哈爾濱市越來越多的小區被封,南崗區內無一倖免。哈爾濱第二醫院也宣告全面停診。不少非確診、非疑似、甚至非密切接觸者也被封在家中。有醫院員工家屬表示,現在哈爾濱是「寧錯抓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