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城隍廟公告寫「中共肺炎」網友讚爆|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嘉義城隍廟公告寫「中共肺炎」網友讚爆

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全球蔓延,發自於中國武漢的疫情,中國共產黨為了甩鍋堅持稱「新冠肺炎」。目前公認防疫做最好的國家之一台灣,其疫情指揮中心則以「武漢肺炎」稱之。今天(27日)在社群網站上,有社團貼出嘉義城隍廟的公告,「中共肺炎」期間,進廟要戴口罩,則被網友讚爆「果然是民主聖地」。

===

陸製口罩不及格 加拿大3語謝台慷慨捐贈

加拿大政府在4月初表示,購自中國大陸的百萬片N95口罩不合標準,導致無法發放給正在對抗中共病毒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為了協助加國防疫,台灣捐贈50萬片口罩給加拿大。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今天也同步透過官方臉書,以英文、法文和中文向台灣道謝。

===

救運動產業紓困 兩波預算將逾50億元

受到疫情影響,運動賽事紛紛停辦或延期,導致相關從業人員受到衛擊,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8)日在行政院表示,教育部編列新台幣31.55億元的經費紓困運動產業,在疫情緩和後還有20億元的經費推動運動產業振興抵用券。

===

網友掃光阿中煎餅 紓困記者會也擺花救花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在記者會現場,擺了荷蘭送的鬱金香,其中焦糖煎餅更是意外爆紅,記者會一結束立刻出現網購掃貨潮,而有「紓困陳時中」之稱的行政院紓困振興記者會現場今(28)日也多了鮮花,原來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地送來的鮮花,呼籲民眾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多多購買國產花送母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