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冤?WHO自爆調查被拒!稱中共沒理由排除世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國際追責中共與WHO的聲浪越來越大,30日,英國媒體刊出一段訪問,世界衛生組織WHO駐中國代表蓋立表示,中共多次拒絕世衛調查病毒源頭的要求,並質疑武漢初期的官方數據。

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代表 蓋立:「我們知道,有國家級的調查正在進行,但是目前的階段,我們並沒有受邀參與,我們期待未來可以參與。」

Skynews節目主持人:「所以你們還沒有被中共當局邀請參與?」

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代表 蓋立:「直到目前,我們都沒有接到邀請。病毒的起源非常重要,動物與人的傳染途徑非常重要,必須被研究。」

英國媒體Skynews寫到,蓋立說,中共多此拒絕WHO調查病毒起源,蓋立強調,中共沒有理由將世衛排除在外,蓋立說,今年1月3日至1月16日,武漢官方報告只有41人確診,這種流行疾病的感染數,不太可能精準地保持在41人,這是中共必須回答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