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疫苗今年底問世 川普:不要中國製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目前,美國的中共肺炎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15萬人,並有6萬7千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3號表示,美國年底前就會有中共病毒的疫苗,並表示,不要中國疫苗。川普還說,中共犯了一個可怕錯誤,試圖掩蓋,就像一場大火。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3號在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出席福斯新聞(Fox News)主辦的虛擬里民大會。川普表示,預計年底之前,美國就會有中共病毒的疫苗。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3):「我想我們今年底就會有疫苗。我們非常積極在推動,即便現在我們還沒有最終版的疫苗,我們還是建立了生產線。」

在第二段節目當中,川普更直接表示,不希望疫苗來自中國。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3):「我希望(疫苗)在這裡(美國)製造,我不想要在中國製造(疫苗),我可以告訴你。」

目前,美國的中共肺炎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15萬人,並有6萬7千人死亡。川普再次強調,會調查中共在疫情中的責任。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3):「我們在各地失去七萬五、八萬至10萬人的生命,這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我們連一個人都不應該失去,這(疫情)原本在中國時,就應該被阻止了。」

主播也問川普,是否會對中國加徵關稅,作為懲罰。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3):「(您是否考慮對中國加徵新關稅,某種程度上,作為它們疫情處理不當的懲罰?)嗯,那是最終懲罰。」

另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發出「緊急使用」授權,允許「瑞德西韋」(Remdesivir)作為抗病毒治療藥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