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強生宣布逐步解封 地方政府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英國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2萬,死亡人數逼近3萬2000人,是歐洲國家死亡人數最多。從5月以來,英國每天的確診人數都在3萬到6萬人。不過,英國首相強生10號仍宣布,英國有條件解禁。

英國總理 強生(2020.5.10):「所以,我想在今天晚上為您提供一個計劃,來處理這兩項恐懼。既可以擊敗病毒,也能夠為重新開放社會,提供一個路線圖。對於接下來的方向,什麼時候去做,怎麼做,以及我們會以什麼為基礎決定要前進。明天,我將會在議會上說明更多細節,也會在晚上接受大眾提問。」「我們已經到達了最初的高峰期,但是現在 正在下山,這通常更加危險。」「我們必須保持警惕,控制病毒並挽救生命。」

強生表示,英國將分階段解禁。第一階段,無法在家上班的民眾,可以開始恢復上班,但仍應該保持社交距離。不過,蘇格蘭和威爾斯的地方政府都宣布,不會跟隨強生的解禁方案,雙雙表示呼籲民眾,繼續待在家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