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病患控中共瞞疫 美聯社:或8場集體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面對中共肺炎,中共當局持續甩鍋。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美國民眾或商家,要對中共提告,控告中共隱瞞疫情,要中共負責。

美聯社10號報導,一名住在威斯康辛州的61歲婦人,向來身體健康、不菸不酒,但卻確診了中共肺,昏迷14天。她康復之後決定對中共採取法律行動。美聯社指出,目前在美國至少有9場對中共訴訟,控告中共隱瞞疫情,其中有8場可能是集體訴訟,將代表成千上萬的人和企業。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5.10):「我們知道零號病人在中國,大約11月中的時候在武漢。我們知道原爆點有P4武器實驗室,病毒很可能來自那裡。」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10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共肺炎的零號病人就是來自武漢。

5月9號,美國NBC報導,一份報告顯示,去年10月7號到24號,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WIV)及周邊道路,都沒有任何手機活動。報告認為,當時可能發生了某些「危險事故」,而封閉周邊道路。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10號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如果武漢實驗室的周邊道路,真的在十月中被封閉,就很可能與中共肺炎有關。

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 柯頓(2020.5.10):「如果證實說,實驗室的周邊道路,在十月中的時候被封閉了幾天。那就高度巧合了,有一場大型的道路封鎖,而它的時間點,一些人可能已經想到了,就在這個病毒首次傳染給人類的時間左右。」

NBC報導,美國國會情報委員會也收到了這份文件。並指出這份報告本身沒有引用直接證據,來支持病毒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流出的說法。目前,仍然不知道是哪個機構發布這份報告,又由誰撰寫,只有封面能夠看到MACE-E-PAL的字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