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記者問美為何大量檢測 川普:去問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之前美國白宮一名華裔記者多次打斷川普,追問中國旅遊禁令,今天,這名記者再次與川普發生言語衝突,她問川普,美國為什麼要公佈大量病毒檢測的數據,川普回應,世界各地的生命持續逝去,川普強調,這個問題,應該去問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 Vs. CBS記者江維佳(2020.5.11):「(你說過很多次,在檢驗方面,美國做的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好。)是的。 (為什麼這件事情那麼重要?為什麼這對你來說像是一場全球競賽,每天美國人都還在失去他們的生命,且我們每天仍看到更多的病例。)世界各地都有生命逝去,或許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中共,不要問我,去問中共這個問題好嗎?當你問它們這個問題,你應該會得到不同尋常的回答。是的,妳後面的記者。(先生,為什麼要特別對我這麼說?要我去問中國?)我不是特別針對你,我是針對所有提出這種惡劣問題的人。(這不是惡劣的問題。)請繼續。」

上個月,這名CBS記者江維佳,也曾與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爭執。當時,江維佳多次高聲打斷川普講話,並責備川普的防疫措施不當。川普反問她,是否知道實施中國旅行禁令時,美國有多少死亡案例,江維佳不僅避答還不斷質問川普,最後在川普追問下,江維佳承認,她不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