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前疫情升溫!北京突加強防控 舒蘭浴池爆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國大陸網友,揭露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又現病患倒臥街頭

武漢再度出現病患倒臥街頭。5月14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在一個小區門外,一名男子倒地,旁邊有一名女子蹲下照顧,周圍其他民眾都不敢接近,小區測量體溫人員則高喊不要圍觀。

===

武漢千萬人核酸檢測 網友擔心交叉感染

5月14號,武漢開始全民核酸檢測,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接受檢測的人們大排長龍,但是很多網友說,檢測人員不換手套,擔心交叉感染。

===

北京疫情防控突然加強

北京的疫情防控5月14號突然加強,有網友爆料說,當天開始,所有的快遞幾乎都不送上樓了,而是放到小區的某個超市,要求居民自取。另有網友反映說,上班的園區也突然變嚴了,有出入證還不夠,還要加掃北京健康?。

===

舒蘭又有人確診 官方急尋接觸者

東北三省疫情升溫,5月14號,吉林舒蘭微信公眾號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凡是2020年4月1號至5月6號期間到過清華浴池的居民,要立即自我居家隔離21天,並在5月16號之前向居住地所在街道或社區、鄉鎮報告登記。據說清華浴池有兩名員工確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