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首日天有異相!北京驚雷乍響 白晝如黑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兩會首日 北京降暴雨 驚雷乍響

5月21日,中共兩會首日,北京現驚雷,在京網民表示,太嚇人了,以為世界末日了。微博上出現「北京驚雷」「北京打雷」詞條,北京除了閃電雷鳴外,還伴著大風雨。前一天(5月20日),北京也是雷電大作下大雨。

===

大疫下 中共仍強拆千年古寺 唐朝古剎蒙難

中共內憂外患加劇,但在疫情下,中共當局仍持續加劇對宗教的迫害力道,外媒披露,當局現正積極地拆寺搗廟,近期又有一座建於唐朝貞觀年間的千年古剎被破壞,並改造成名為「快樂之家」的娛樂室。

===

中共大使神祕猝死 以色列憲兵戴口罩運屍

中共駐以色列大使杜偉日前在寓所床上離奇猝死,死因至今未見公布,而杜的屍體已經被運送回中國。5月20日,戴著口罩的以色列憲兵,將杜偉的屍體轉交給中方人員。

===

「一盔一帶」新規上路 陸全民搶頭盔價飆10倍

上月,中共公安部下令自6月1日起要進行「一盔一帶」檢查行動,即摩托車、電動車司機沒戴頭盔,或小汽車司機、乘客沒佩戴安全帶都會受罰。一時間,頭盔成了搶手貨,售價更是飆漲10倍。當局此舉,引發民眾憤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