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視訊會 台國旗並列26國!南韓急撤照|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美經濟V型復甦 第三季反彈或達21.5%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發布最新經濟預測時表示,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在因中共肺炎疫情而嚴重衰退後,可望在今年第三季強勁反彈,預計將反彈21.5%,屆時美國經濟出現V型復甦。但直到明年底之前,GDP都不會完全復原。

===

拚經濟!義大利邊境6/3開放 希臘6/15重啟觀光

義大利新增確診病例趨緩,當局表示,義大利所有機場可自6月3日起重新開放。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也說,希臘將自6月15日起重啟旅遊季,並將自7月1日起逐漸恢復國際航班,以在防疫封鎖措施解禁後振興經濟。

===

中共在非洲40多國建政府樓 疑涉間諜活動

美國福斯新聞引述一份來自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的新報告披露,北京建造或翻新了至少186棟非洲政府大樓,遍及非洲至少40個國家。報告認為,幾乎可以肯定地說,中共會用這些建築進行間諜活動。

===

美陸軍視訊會 台國旗並列26國!南韓急撤照

由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部主辦的「印太陸軍會議」,在台灣時間20日登場,台灣更是首度獲邀參與,由陸軍少將謝宗保出席。南韓陸軍臉書20日晚間上傳的照片中,清楚可見中華民國國旗與其他26個與會國並列,未料南韓陸軍在貼文後不到15小時,就將照片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