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委會公布「罷韓門檻」6月6日決戰57萬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振興券7月發 納信用卡等「4+1」支付方式

振興券方案討論超過3個月,7月終於要落實。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進一步說明,振興券必定要好領、好用,支付工具將更多元選擇,新納入信用卡;加上原先的行動支付、電子票證及紙本,採「4+1」方式,將在6月宣布、7月推動。

===

不只魚雷?台採購美魚叉反艦飛彈快成案

520蔡總統就職隔天,美國突然宣布售台MK-48重型魚雷,現在美國媒體又傳出另有一筆軍售也相當接近成案,軍方擬向美國購買波音公司的魚叉block II反艦飛彈(Harpoon Block II anti-ship missiles)來作為近海防禦中的一部分。

===

資安拉警報 資通電軍傳多官兵涉貪遭搜索

不只總統府資安拉警報,資通電軍傳出貪瀆弊案,廉政署昨天搜索南部營區並約談9名士官兵。資通電軍指揮部今天表示,廉政署等單位昨天上午8時針對辦理小額採購等相關人員進行調查,若有不法,決不寬貸。

===

高市選委會公布「罷韓門檻」6/6決戰57萬票

高雄市選委會公告選舉人名冊閱覽,初步統計投票人數是230萬362人,經計算出同意罷免門檻是57萬5091人。另外中選會宣布22日正式進入罷免活動時間。但強調政府不得動用預算宣傳,也嚴禁匿名文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