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時備戰!國軍拍片回擊共媒挑釁:誰敢越雷池一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國軍拍片回擊共媒挑釁:誰敢越雷池一步

中共雜誌《艦船知識》,於520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當天發布影片,聲稱4分鐘就可癱瘓台灣全部的機場、24小時「解放台灣」,挑釁意味濃厚。對此,《青年日報》臉書發布「我們24小時捍衛國家」的影片回擊,以激昂配樂搭配著海陸空三軍猛烈的火力,反嗆共軍「不用4分鐘,你就知道我們的決心」,「誰敢越雷池一步」。

===

反送中催化 今年前3月港人來台居留增1~3倍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催化,讓港人移民台灣創下新高。據移民署統計,去年全年港人取得台灣居留許可達5858人,較前年成長41%,而今年申請人數,也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1到3月每月仍有超過600人申請,較去年同期增1到3倍。

===

全台農損1644萬元 屏東損失破千萬最多

農委會今天公布受到水災影響各地農損情形,全台農損新台幣1644萬元,其中以屏東縣損失1056萬最多,主要受損作物為一期水稻,其次為食用玉米、蓮霧、苦瓜等。

===

教育部擬發大學生紓困金挨批 急喊卡

教育部日前召開2場次說明會,擬對受疫情影響的大專生提供紓困計畫。但教育部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會從既有助學機制照顧學生,「應無另立紓困方案之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