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港人在北車遭警抬走」 刑事局:移花接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網傳「港人在北車遭警抬走」 刑事局:移花接木

刑事局今天表示,有網友在臉書散布警察在台北車站抬走香港人案,經查為假訊息,貼文是虛設帳號,研判應是中國臉書社團網軍,專門透過媒體發布圖片,搭配不實文字內容。

===

總統府提名 考試院長黃榮村、副院長周弘憲

本屆考試委員將在8月底屆滿卸任,總統府今(29日)公布總統蔡英文提名的新一屆人選,考試院長提名教育部前部長黃榮村、副院長則是提名現任銓敘部長周弘憲。雖然前副總統陳建仁已卸任,但他仍是考試委員審薦小組的召集人,今由陳建仁主持公布考試院院長、副院長和9位考試委員被提名人名單。

===

涉掏空遠航22億 張綱維延押2個月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遠東航空22億,還回遠航搬走800萬元,上月2日遭聲押獲准,由於2個月羈押期將於下月2日屆滿,故北檢本月25日聲請延押。台北地院今已裁准,並禁止接見、通信。

===

中衛康那香等口罩業者 暫不開放零售

口罩即將開放自由買賣,康那香表示,仍須上繳口罩給政府,且先前訂單將優先出貨,暫不開放民眾直接訂購。中衛同樣不提供批發、預購及零售服務,以合作通路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