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動物園 倫敦動物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世界最古老動物園,終於重新開業,門外長長的隊伍,掩蓋不住遊客放鬆的心情。

即將200歲的倫敦動物園,第一次因疫情關閉了這麼久。週一,終於重新開業,門口早已排起長隊。

倫敦居民 CHARLOTTE GOSSCHALK:「....我們雖然找到新的娛樂方式,但能夠回到這裡,絕對像得了重獎。」

倫敦動物園於1828年開幕。起初,園內動物只提供給科學家進行研究,從1847年起才對公眾開放。這裡有近755個物種,上萬只動物,是英國收藏量最多的動物園。

動物活動團隊負責人 ROBERT HOLLAND:「.....我管區的一些?物,其?已?非常想念人們了。」

這隻駱駝似乎一刻也不想錯過,能於觀眾眼神交流的機會。

而這位男士突然放慢腳步,看樣子是被長頸鹿優雅的身姿給迷住了。

企鵝們奮力用自己最擅長的花樣游泳動作,與小朋友們互動著。

倫敦動物園另一獨特之處是不接受國家資金,而是依靠支持者、會員以及入場費和讚助創造營收。因此疫情下的停運,對動物園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

如今,倫敦動物園將客流量限制在了2000人左右,大約是往常的四分之一,並且在工地周圍設置了手部清潔器,讓遊客即安全又舒適。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