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恐怖雷擊 印度一天107人慘遭劈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中共人質外交碰壁 杜魯道再拒釋放孟晚舟

週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稱,加拿大釋放孟晚舟,會影響被北京拘禁兩名加拿大人的命運。明顯將兩件事情聯繫到一起。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周四(6/25)面對加拿大內部「求和」聲音,仍再次駁回拒絕這種呼籲,強調不會釋放孟晚舟。他認為,如此一來,將冒著更多海外加國公民被捕,以向渥太華施壓的風險。

===

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之子 頭部中彈死美國家中

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的84歲兒子謝爾蓋(Sergei Khrushchev)18日被家人發現頭部中槍,當場身亡。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調查後,認為現場沒有外力侵入的狀況,宣布排除他殺結案,也沒有對任何人提起刑事訴訟。

===

伊朗首都深夜大爆炸 位處敏感軍事基地附近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附近一處敏感軍事基地所在地區的一個天然氣儲存設施25日晚間發生爆炸,伴隨驚天巨響,嚇壞不少居民。雖國防部發言人稱無人員傷亡。但不少外國媒體懷疑這起爆炸應是發生在附近的帕爾欽(Parchin)軍事基地內,帕爾欽正是伊朗疑似進行核武活動的軍事據點。

===

罕見恐怖雷擊 印度一天107人慘遭劈死

疫情之下,全球災難連連。近日,印度比哈爾邦(Bihar)發生恐怖雷擊,至少83人慘遭劈死。此外,《今日印度》也報導稱,當日(25日)北方邦也有24人死於雷擊。印度總理莫迪也對,在這場災難中喪生的人的家屬表示哀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