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感染續增 中共病毒全球染疫超過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好,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周日(6月28日)還刷新兩項紀錄,分別是突破1000萬例確診和50萬例死亡,而在中國首都,北京的集中隔離點內,仍不斷傳出確診病例。而大紀元獲得北京衛健委近期的內部數據發現,光是北京地壇醫院上報的染疫病例數,就超過了中共公布的全北京的病例數。

6月28日,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消息,新發地市場牛羊肉綜合大樓的從業人員將再延長集中醫學觀察14天。最近兩天,集中隔離點處不斷有確診病例。豐臺區新增的25例確診病例均來自集中隔離點,其中,美高美酒店集中隔離點共有23例確診病例。

週日,還有中共衛生官員表示,距離北京約150公里(90英里)的安新縣將被「完全封閉和控制」,這與今年武漢市大流行時采取的嚴格措施相同。根據當地公告,27日起各村、小區、樓院實行全封閉管理。

截至週日,美國確診病例超過250萬例,死亡超過12.5萬人;南部和西部州病例激增;副總統彭斯取消了預定的競選活動。

巴西確診病例上升至超過130萬,死亡總數為超?5.7萬人。

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要求到該國旅行者進行病毒檢測。

俄羅斯每日新增病例數下降,死亡人數超過9千人。

上周,全球新病例總數以每天1-2%的速度增長,而3月份則超過10%。

目前中共病毒大流行現在進入了一個新階段,印度和巴西每天新增超過1萬人確診,這給當地造成了巨大壓力。在過去一周中,兩國新病例站全球的三分之一以上。

根據各國政府報告的數據統計,北美、拉丁美洲和歐洲分別占全球感染病例總數的25%左右,而亞洲和中東分別佔病例總數的11%和9%左右。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大約是每年記錄的嚴重流感疾病數量的兩倍。

許多疫情嚴重的國家正在放鬆封鎖,同時改變工作和社會生活方式;一些國家的感染病例再次增加,導致當局在部分地區再次實施封鎖。疫情衝擊可能要持續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直到有有效疫苗。

新唐人記者 嚴楓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