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共駭客竊疫情數據 歐盟主席當面向習李抗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中共駭客竊疫情數據 歐盟主席當面向習抗議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仍在全球大流行之際,中共被指不顧歐洲疫情蔓延,竟在多國抗疫期間對歐洲多個醫院發動網攻,意圖竊取確診患者資料。歐盟行政首長、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6月22日舉行的中歐雙邊視訊高峰會上,當面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表達抗議,強調歐盟「絕不容許這樣的行為」。

===

巴基斯坦證交所大樓遭恐攻 4武裝份子被擊斃

巴基斯坦金融大城喀拉蚩的巴基斯坦證券交易所大樓, 29日遭到多名武裝分子恐怖攻擊,並與警方駁火,目前已知4名武裝份子全數遭格斃。另有2人死亡。

===

百萬蝗蟲大軍逼近 印度首都近郊高度戒備

印度首都新德里多地出現大量蝗蟲群,27日,數以百萬計的蝗蟲群,侵襲距新德里約30公里的古爾岡,首都隨時可能淪陷。而緊挨著西藏的尼泊爾也遭遇蝗蟲入侵。由於印度和尼泊爾都是中國近邦,因此這波蝗蟲是否會繼續東進入侵中國的問題引人關注。

===

女子罕見擁有雙子宮 同卵雙胞胎「分房睡」

英國一名女子懷孕後去檢查,赫然發現自己原來擁有雙子宮(uterus didelphys),而且兩個子宮各自同時孕育著一個胎兒,情況非常罕見,大約只有5000萬分之一機會出現。醫生指兩個寶寶可能是同卵雙胞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